哎呀~

曾是二次元小魔女,现在磕434有点上头

“小凯,不是,学长……那个,我喜欢你很久了!我…我有机会吗?”

“傻子!你知道我等你等了多久了吗!?我还以为到我毕业都听不到你的告白了呢!”王俊凯眯着桃花眼,邪魅的挑着嘴角,有些玩味的看着比自己稍稍矮些的千玺…

“我不是…才刚成年嘛!谁让你总说我是小朋友未成年啊!那个…还有…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啊?我明明藏的很好的啊!?”千玺张开了,清爽刚毅的样子很招人,尤其是反差萌…瞪着大大的眼睛,好像还是曾经那个软萌的烊烊!

“小傻瓜!喜欢,嘴巴可以不说,但会从眼睛中跑出来!”王俊凯看着千玺充琥珀般的双眸…

“既然都成年了…那我们就做一些大人爱做的事吧!”

“duang~”

“不是!等下!千玺…别…呀…”

……(完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啦!这些图真的很戳!好喜欢千凯千这对眼神cp😍

还有…………好久都没出现过了,真的不怨我!我的实习真心累!心累,身累,哪都累😭😭😭😭

这图能打开不!?我也不清楚!我这的网速感人😭反正我是打不开😭

评论(6)
热度(40)

© 哎呀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