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~

曾是二次元小魔女,现在磕434有点上头

无题(一发完)

纯属胡咧咧,脑洞瞎写的

请勿上升,上升胖十斤

马上小千就成年了……

我啥也不想对他做!对!我不想!

写的啥也不是!只求不辣眼睛!

      “据了解,8月25日凌晨,在开往首都机场的高速公路上,因私生粉逼停未果而导致时代峰峻公司旗下的一名艺人出车祸,不幸当场死亡...”  记者接下来的话他已听不清楚,脑袋里一片空白  原来,人在惊吓过度的情况下竟是毫无反应的!
      这条新闻一经爆出,粉丝们的崩溃程度可想而知,甚至有的粉丝因无法接受出现突然休克而送进医院..这条消息没有经任何加工直接放出,使得网络上各大网页直接瘫痪!点击量,流量过高使网页运行出现bug!直接进入系统修复页面!但,毕竟只是少了一个人而已,没了谁地球都要照样转!花开花落,日生日落,一切无常!
      由于公司公关的斥巨资,得以安抚粉丝,转移媒体注意!公司依旧是该接的通告一个不落的接,该赚的钱,一分不落的赚!
      他,也在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后,重回众人视野!在这段时间里,  他谁也不见,一心制作自己的新专辑!然后携新曲《别留我一个人》复出! 
      这短短的时间内,他的改变所有人有目共睹!  台风更稳建了,音色更加稳重低沉了,特别的烟嗓有种莫名的性感!  不同往日风格的专辑一出又是一波的圈粉无数!
      生日会也是照例常开!对于公司来说,只不过就是少了一场罢了!
      一切都和从前一样,一切仿佛又都变了!
     一样的是每天依旧忙碌,会有很多通告,要飞许多地方,连轴的转!  不同的呢!?三人的微信群只剩两个人互道晚安,生日时的两份礼物只有一份了而已吧!  还有就是从前撕得很厉害的粉丝们如今也莫名安静了,大概是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了,也可能是切身体会到名誉,地位在生命面前是多么的微不足道了!粉丝们也都很懂事的熬过了悲痛,接受了喜欢的人再没有“最新动态”,“特别关注不会再有消息提示”的事实,大多都退圈了,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,这也算是对那人最好的祭奠了!
      他呢?虽然名义上“复出”,但无论圈内还是圈外都一点也不关心!  只是为了生日会,努力着!
       他为了生日会努力练舞,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依旧不好跳!为此他摔伤了胳膊,弄伤了腿,连本不严重的腰伤都迅速加重甚至痛到无法正常站立!即使这样他都一声不吭,好像是故意跟自己过不去一样没日没夜的泡在舞蹈室,不要命的拼命练舞!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来劝说,但都没用!小马哥找来胖虎,想让胖虎劝劝他,可他连让胖虎进来都不让!
       头发湿了干,干了又湿!衣服也是换了一件又一件,为生日会他推掉了所有通告,所有活动,哪怕公司高层拿雪藏来威胁,他都无动于衷!全身心的投入到每个节目的排练里,声乐老师,舞蹈老师,易燃装置队员没有不心疼的,但也理解的任他独自“胡闹”…
      “我怕是真的喜欢极了你!你个大傻子!我还没告诉你…你我们不是说好了未来一起吗?你干嘛提前离开让只留我自己我一个人!我讨厌你啊!你知道的,我讨厌离别,可我…真的想你……”
     “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节目《红豆》!”主持人的声音依旧欢喜,台下的观众依旧兴致高昂!
      他身着纯白色西装,缓步走向台前,拿着他的专属麦克风,起调平稳,头微微抬起,微眯双眼,看不清表情,只有他知道,他在努力将眼泪逼退!“这是你最爱的歌,我只想唱给你听!你会听到的吧!”
“还没好好的感受
   雪花绽放的气候
   我们一起颤抖
   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”
你说你喜欢雪,那我们就偷偷溜出来,一起到雪地里撒欢儿,你鼻尖红红的样子真是可爱,那场MV拍的很开心…只是因为有你!
   “还没跟你牵着手
      走过荒芜的沙丘
      可能从此以后学会珍惜
      天长和地久”
我们牵过手的,那时候我们还是少年吧!无所畏惧,感觉只要我们想要的就都是我们的,我们不惧镜头,嬉笑玩闹,偷偷牵手时,也一起红了脸!但,我们却都默契的没有提起天长地久…
  “ 有时候有时候
     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
     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
     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
      可是我有时候
     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”
还记得我偷偷和你视频吗?躲着所有人,我们那时和所有恋人一样,患得患失…恨不得每分每秒在一起!你笑的那么好看,我恨不得把你藏起来,就我一个人看…
   “等到风景都看透
     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
      还没为你把红豆
      熬成缠绵的伤口
      然后一起分享
      会更明白相思的哀愁”
玲珑筛子安红豆,最是相思知不知…我喜欢你…你大概知道的吧!十年啊!我们一起走过了十年,躲着所有人,只有我们俩个人知道的秘密,我们的信息中还有我们一起做的梦,一起想要的未来…
   “还没好好的感受
      醒着亲吻的温柔
      可能在我左右
      你才追求孤独的自由”
第一次的吻,太虔诚了,甚至忘记了前因后果,也记不得是谁主动的了。我们每次的约定都是以后,却不知道,已没有以后…
   “有时候有时候
     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
     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
     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
      可是我有时候
     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
      等到风景都看透
     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”
我知道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但我绝不会相信来的如此之快,快到我来不及抓住我想要的一丝一毫,强迫我放下我所拥有的一切…我想你,你回来,好不好?
      … …………
      台下一片安静,听着台上的人唱到哽咽,到最后的声音嘶哑!流着眼泪却也坚持唱完了整首歌曲!满脸的泪他早已忘记,声音像是被掐住一般无法出声,只有眼泪不断的掉下,碎在曾经属于他们的舞台上!
“你说过不放手,说过陪我看细水长流,你说过的……”
      深深的鞠躬,为自己的情绪失控道歉!他不知,座下的人都早已泪眼模糊!
      第二个节目是一支舞蹈,bgm选用的是Michael Jackson的《You Are Ont Alone》,改编后的加重了节奏旋律!少了些平缓,多了些声嘶力竭…
      红色的灯光将整个会场笼罩,妖冶中透露着一丝神秘,乌黑的短发没有造型的过多修饰,软软的趴在头皮上,随着主人的动作起伏跳跃!每一个动作都刚劲有力,完美的卡着每一个点,这一支舞是他亲自编制完成的,加上易燃装置成员的帮助和润色,简直可以说是完美!可还是惊艳了在场的所有人!优美的歌声,红色的灯光衬托着台上那个一身红绸对襟,雪肤乌发,面无表情的那个人。当真绝色!没有伴舞,空旷的舞台只有一个他,莫名让人感到一丝孤寂凄凉…
     最后毫无保护措施的后空翻让众人倒吸一口气!
     “好疼啊…还是失败了呢!”眼泪顺着眼角留下,仰面看着露天的天空,“如果你看到你……肯定会心疼的吧!是你说的太危险不让我学!原来…就算我学了也学不会啊!”疼痛有些麻木了,他听得到观众的惊呼!也听得到后台工作人员担忧的跑上来的声音,他没事,只是摔了一下,有些疼而已,和他当时的痛比起来…这又算得了什么?
      助理来扶他的时候,他还抗拒的推开了要扶他的手!他不碍事,但是,就想躺在地上不起来!
     “赶紧起来啦!”
     “不要!亲亲抱抱才能起来!”
       在所有人惊慌担忧的注视下,舞台上的那个人缓缓向天空张开双臂…耳返掉了,但麦还开着…
     “都说了!只有亲亲抱抱才能起来!”这句撒娇带卖萌的话让所有人的恐惧瞬间消失!失笑道:还是宝宝呢!真皮啊!
      后来的节目照常进行,依旧有粉丝互动,公益支持,一切如常。这次的节目令所有人吃惊,除了那个有些刻意搞笑的“失误后空翻”外…所有的节目更是完美到不可思议。他的努力没有白费!只是这个舞台上的他不爱笑了!安静稳重,成熟内敛,成了各大营销号,娱乐新闻媒体的播报热点!
       生日会后,他有意的推掉各种资源,不再出席各种活动,有意无意的想脱离娱乐圈,却又心疼这些跟了他十年之余的粉丝们,他推掉了各种工作,自然也就闲了不少,天天在家里专心照顾三只猫,三只猫也是天天缠着他,闹的他不行!泥塑现在也是捏的有模有样,连专业人士都赞不绝口,没事也会写两笔字,最喜欢写鹤体,也就是瘦金体!在家里宅久了,也不想出门浪了。就算出去后都不知道要去哪,除了助理定时一个电话,也就没再和外界联系了…
     “哥,你还好吗?”楠楠刚下学,从助理哥哥那里得知,哥已经好多天没出过门了,不放心你就过来看看。
      “挺好的啊,别担心了,我没这么脆弱。走,带你去吃榴莲酥,附近开了个甜品屋,听说他们那的榴莲酥榴莲蛋挞都不错,走,一块尝尝去!”楠楠长得快,十六七岁,如今个头已经到他额头了,两兄弟长得真是像啊,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!
       楠楠看着对面大口吞咽榴莲酥的人,眼泪湿了眼眶,又悄悄抬头把眼泪逼回去,别人都不知道,甚至连他们最亲密的父母可能都不知道!但从小以哥哥为榜样的楠楠却是了解哥哥的每一个表情,每一个小动作的。
      楠楠见证了这两人的感情发展,见证了他们明明相互喜欢,却因各种原因各自压在心底的无奈!他们都想让这份感情自生自灭,可这份感情却愈演愈烈,从他们的眼神中就能清楚的体会到满满的喜欢!这种喜欢和楠楠对哥哥的喜欢不同,是爸爸对妈妈的那种喜欢…楠楠都懂…却更多是心疼,如果哥哥们普通一点该多好,说不定还能无所畏惧的在一起…哪像如今……
      “哎!楠楠,吃呀,想什么呢?这么认真!”
       “哥,你还知道你自己是谁吗?你是从不吃榴莲的!每次我哥吃一点,你都要让他刷三次牙!你不是最不喜欢猫吗?为什么不让给我爸妈,让他们照顾那些满猫崽子!?以前为了猫,还总跟我哥吵架!你看看你现在都成什么样了!?小马哥说你变了,变的都不是你了…工作也不要了,你到底想怎样!?忘了他吧,忘了我哥,我哥已经死了!回不来了!你…”
     “我知道…”低着头,看不清表情,“你说…我以他的样子活着,是不是就能假装他还在我身边啊?”
     “楠楠,有时候啊…我就在想…忘掉他,真的好难,难到我能重新回忆一遍他的好,让他更深刻的印在我的脑海中!他的一举一动,他的一颦一笑,他的每个小习惯,小动作,我都能够清晰的记得,完全的复制!喜欢一个人真的会越来越像他,既然我没办法忘掉他,那我就忘掉我自己…也好!”
      忘不掉他,就变成他,假装消失的人是自己,是不是…就能不想他了?

评论(10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哎呀~ | Powered by LOFTER